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我们长大了 ——幼儿园毕业班幼小衔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17:06

小学学习是孩子成长历程中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幼儿在这个阶段幼儿将面临学习方式、生活作息等多方面的变化。为了让孩子顺利的过渡到小学生活,长沙理工大学幼儿园大班组开展了"我们长大了"参观小学的幼小衔接活动。

     7月1日,宝贝们怀着好奇和期待的心情走进长沙理工大学子弟学校,与哥哥、姐姐来了一次近距离接触。参观校园,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新鲜。哇!小学的操场真大,小学的教室真多,哥哥姐姐的课桌原来是一人一位……

本次活动为我园进一步做好幼小衔接,孩子们顺利进入小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让孩子们从思想上、心理上全面深切的感受到小学与幼儿园生活的不同,让孩子们知道自己长大了,就要成为一名小学生了,生活、学习不能完全依靠父母和老师,知道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遇到问题和困难要自己想办法解决……

相信孩子们已经在愉悦的氛围中体验到做一名小学生的自豪感,更对小学生活充满了憧憬与期待!

(图/ 傅敏   /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