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0年07月03日 17:01

7月3日上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云祥厅举行,会议邀请校工会赵爱群副主席到会指导,中心分工会会员代表等60余人出席大会,大会由本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李波同志主持。

 

赵爱群宣读了校工会对后勤中心分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大会按照既定议程,听取了本届分工会主席柳翼所作分工会工作报告;分工会副主席刘婷所作的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王昭昭8名同志为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委员。

会上中心主任施一满就行政重要工作与代表们进行了交流。他回顾了后勤中心近几年改革发展取得的可喜成果,并部署了近期后勤中心重点工作。他指出,后勤改革发展的成果是所有干部职工团结奋斗出来的,凝结着大家的智慧和汗水。当前,改革发展的任务依然很艰巨,面对学校期望和师生企盼,全体后勤人要进一步更新观念理念,牢固树立服务先行意识、保障兜底意识、改革创新意识,增强斗争精神,越是艰险越向前,着力构建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学校“双一流百强大学建设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中心党委副书记王明彦作总结发言,他对上届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选的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分工会是中心党委的重要助手,为更好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大职能,希望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一要抓好工会组织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总体质量,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二要抓好高素质职工队伍建设,着力提升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和业务水平,不断提升服务育人质量;三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倾听职工心声,努力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为职工排忧解难,凝心聚力促发展;四要积极组织开展好特色工会活动,大力推进后勤先进文化建设,努力培育和践行服务育人、竭诚所能价值理念。他还就如何统筹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后勤改革发展代表们提出了殷切期望。(文/图  罗 静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