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召开2020年暑期工作部署会
2020年07月13日 13:18

为全面做好暑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7月11日上午,后勤中心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二级单位暑期工作详细安排,分管领导对部门重点工作予以强调。今年暑期,后勤中心将重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餐饮服务、绿化养护、物业保洁、校内维修、会务接待、生活服务保障、安全隐患排查、防汛防涝等工作。

中心党委副书记王明彦指出,暑期轮休要高度重视以下几点: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各二级单位要在轮休前全面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注意生产、生活安全;二是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自觉严守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干部离开长沙要严格执行报告审批制度;三是加强统筹协调,有序推进重点工作落地前提下安排好职工轮休调整,坐班、值班人员要守职尽责;四是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二级单位要按规定准确及时上报职工健康监测信息,杜绝瞒报、漏报、迟报现象;五是各级干部要共同做好关爱职工工作,认真落实消暑降温措施,切实为一线值守员工解决实际困难。

中心主任施一满就做好暑期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加强力量,优化安排,严格执行暑期值班值守制度,各单位、全体员工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服务意识,确保后勤服务质量不下降;严格按照“五个一”要求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握好暑期时机,强力推进各项维修改造工程进度,加强施工监管,确保施工质量和工期;落实水电安全、食品安全、防汛防灾工作举措,努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相关工作;积极做好暑期餐饮、生活服务、物业管理等常规后勤服务工作,为学校暑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提供有力保障;各二级单位对应各自职责,根据全面复学复课工作方案,认真谋划好防疫物资采备、疫情应急处置、特殊时期餐饮及生活服务等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文/图  罗静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