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国学润心灵 师恩泽远行——长沙理工大学幼儿园2020年大班毕业典礼
2020年07月16日 14:59

又一年,清蝉的歌唱爬上树梢,又一年,蒲公英的孩子飘向远方。这个七月,是洒泪告别,深深感恩的季节,这个七月,是挥手相送,依依不舍的季节。

7月15日上午9:00,长沙理工大学幼儿园举行了2020年“国学润心灵 师恩泽远行”的大班毕业典礼。这是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也是一个属于孩子、教师的特别节日。

 

 

毕业典礼在园长王采薇真挚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园长对幼儿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孩子读国学、懂感恩、有梦想,表达了对孩子们的美好祝福;家长、幼儿代表发言,表达了对老师们衷心的感谢,与依依惜别之情。典礼上,苗苗班、贝贝班、萌萌班的小朋友们分别表演了《孔子说》《读唐诗》和《听我说谢谢你》等国学经典节目,毕业典礼在三个班孩子齐唱《毕业歌》的歌声中达到了高潮。活动最后,柳翼副主任为孩子们颁发了人生中的第一份毕业证书,希望每个孩子在今后的成长历程中都能保存这一份美好的记忆。

 

毕业典礼为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划下圆满的句号,孩子们即将踏入新的征程,无论走到哪里理幼的老师都会想着你们,祝孩子们茁壮成长永远健康、快乐!(图/文 傅敏  /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