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餐饮服务部召开物资采购竞价会
2020年08月15日 09:32

8月14日下午,后勤中心副主任柳翼在甘饴园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餐饮服务部新学期第一次物资采购竞价会。数十家新入围供货商主要负责人、餐饮服务部班子成员、采购组和各食堂项目经理参加了会议。

柳翼首先详细介绍了我校食堂基本情况、运营管理模式和原材料采购流程。他表示,竞价采购是控制学校食堂伙食价格的有力措施,通过大宗物资的公开竞价,既可以有效降低学生食堂伙食成本,又能确保广大师生的食品卫生安全,达到保质、保量、价格更优的目标,同时也规范了食堂的物资采购。接着,他对供货商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他强调食品原材料是食品安全工作的重心,供应商要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及餐饮服务部的配送要求供货,保证原材料的质量和安全。

随后,餐饮服务部分别对食用油、鲜肉、冻货、干货调料、半成品及农副产品等六类原材料进行竞价招标。通过公平竞价,最终确定了6家供货单位。本次竞价招标按照最低价中标、同价优质的标准进行,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阳光采购。

餐饮服务部将继续本着确保食品源头安全、科学降低原材料成本、保障师生利益最大化的原则,甄选出最适合学校食堂的供货商,力求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优质的食品,为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生活提供强有力的餐饮保障。(文图/杨平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