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20年08月15日 08:58

 

为全面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平稳、有序,后勤服务保障中心于814日上午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中心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施一满主持。

各部门负责人就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开学前准备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中心副主任总结了暑期分管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

中心党委副书记王明彦宣读了学校关于干部调整的相关文件,他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在中心统筹协调下,各部门相互配合、各司其职、科学安排,精心落实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他强调大家要克服一切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通过细致入微扎实有效的贴心服务为师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中心主任施一满对各部门不畏酷暑坚守岗位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细化和部署。他要求根据上级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健康检测和信息日报、防控物资储备、隔离观察区管理应急处置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检修教学生活设施设备,扎实推进暑期维修改造工程收尾工作,师生返校提供良好的条件保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卫生管理制度根据错峰返校和上课要求,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和生活服务保障;全面消除校园环境卫生死角,对教学楼、办公楼等公共区域进行彻底消杀和通风;严格按要求做好子幼教学管理等其它工作。同时,他希望各部门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尽早谋划安排,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还对各部门亟待解决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协调处理。(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