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幼儿园举行“战疫路上话初心”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2020年09月17日 15:27

9月7日下午,幼儿园全园教师齐聚壮壮班,聆听13位教师讲述身边同事幼教路上的初心与使命这是我校幼儿园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保教老师职业道德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所开展的师德师风培训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在王采薇园长精彩的开场致辞中拉开帷幕,老师们以战“疫”为切入点,紧密联系自身实际,以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声情并茂的讲述了自己对幼儿教育的感悟,用实际行动诠释师德师风的真谛,一件件身边的小事,蕴含的奉献和无私的精神直指人心。

通过这次演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保教老师“爱岗、敬业、奉献”的意识,激发了大家的工作激情,大家认识到只有有效地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才能不断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才能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才能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图文/傅敏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