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校医院顺利完成2020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2020年09月25日 16:10

9月14日、9月21日至25日,校医院在保障两校区医疗服务的前提下,分批次对我校2020级约2400名研究生和6800余名本科生进行了集中入学体检。

为确保本次入学体检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完成,校医院提前准备,召开专门会议,详细部署和安排新生体检工作。今年的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在金盆岭及云塘两个校区展开,主要检查项目为肝功能、胸部X光检查、内外科、血压、视力、五官辨色、身高、体重。校医院各岗位工作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早上6点即投入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对每位新生的身体状况进行了检查和记录。

后勤中心非常重视新生体检工作,中心书记王明彦、校医院分管副主任张星明亲赴体检现场,检查指导新生体检工作,并慰问医务人员。

在体检期间,校医院还积极进行艾滋病、肺结核、肝炎等主要传染病相关知识宣教,帮助新生尽快了解传染病相关防控知识。

新生入学体检能够确保学生及时获知自身健康状况,并帮助学校及学院全面了解学生身体情况,同时为军训正常进行提供健康支持。(图/莫雅元  文/罗 静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