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中心召开垃圾分类指导工作会议
2020年10月26日 08:53

为推动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10月22日下午,后勤中心在节能平台会议室召开了垃圾分类工作指导会。会议邀请卢浮社区,暮云街道办事处,长沙市天心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后勤保障中心主要领导、学工部、餐饮部及物业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卢浮社区垃圾分类专干向大家解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结合社区已有的垃圾分类工作经验,分享了工作方法。并就学校后勤、学工相关职能部门提出的垃圾分类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暮云街道表示,社区会同步监督我校垃圾投放器具密度、垃圾分类各项工作措施、垃圾分解集中工作。

后勤保障中心主任施一满表示,学校会严格按照街道要求,加强垃圾分类培训学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环保节能意识;加强制度保障,完善分类管理体系,校内各部门相互配合,相互监督,坚决落实;学校发挥自身优势,注重宣传,带领学生参与垃圾分类社会实践,在此项工作中实现自我教育,模范带头,争取打造垃圾分类示范校园。(文/张明亚  图/刘 炼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