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中心召开“服务育人”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2020年10月31日 19:28

 

10月30日下午,后勤中心联合校工会开展的“服务育人”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剑、校工会副主席赵爱群、宣传部副部长邓崛峰出席会议。后勤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二级部门正副职负责人、全体党员、社会化合作单位有关负责人、示范项目创建集体和个人代表共170多人参加了动员会,大会由后勤中心主任施一满主持。

邹宏如作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后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长期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奉献、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有力地支持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服务育人”创新争优活动的开展,是一次非常有创意、非常有意义的尝试。他希望后勤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自觉投身到活动中来。通过加强党建引领,文化凝心聚力,后勤干部职工群策群力,切实增强主动性、积极性,真正打造一批优秀服务平台、工作先锋和平凡英雄;作为学校的一员,后勤干部职工要把对学校立德树人核心使命的认同摆在第一位,增强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通过优质的服务给学生成长成才以潜移默化的正向激励,切实践行好服务育人初心使命;大力深化后勤改革创新,促进管理服务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通过提高质量标准、优化服务程序、创新服务项目、改善服务形象、提升服务品质,让师生享受到“热情、周到、方便、实惠”的贴心服务,赢得师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理解、信任与支持,在学校“双一流”和“百强”大学建设中彰显后勤人的奉献与担当。

郭剑宣读了服务育人文化建设示范单位、服务育人示范窗口、服务育人示范平台、服务育人党员先锋岗、服务育人标兵岗等五个创先争优创建项目立项通知书。后勤中心副主任、分工会主席柳翼宣读了题为《立足岗位比奉献,服务师生做表率》创先争优活动倡议书。集体示范项目创建负责人代表、餐饮服务部主任李波和个人示范项目创建代表、云塘物业服务部值班员严咏群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与会领导为创先争优创建项目的集体和个人授牌并合影留念。

 

 

 

 

中心党委书记王明彦解读了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活动聚焦“强化服务育人理念,打造师生满意后勤”主题,结合后勤各二级部门和各工作岗位的特点,立足后勤具体工作,设立示范创建项目。旨在践行长理后勤“服务育人、竭诚所能”的核心价值理念,以“凝聚服务育人共识、增强服务育人技能、改善服务育人形象、提升服务育人效能”为目标,以“服务育人”创先争优活动为抓手,全面提升后勤整体服务品质,打造富有长理特质的后勤文化,促进后勤“服务育人”长效机制建设,进而实现“制度文化育人、管理服务育人、平台环境育人”的目的。(文/罗 静 图/杨 平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