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云塘物业管理部组织冬季安全检查
2020年12月24日 09:58

冬季是安全事故的多发、易发期,为防患未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教学生活正常秩序。23日上午,云塘物业管理部对所辖区域20栋大楼的安全进行了一次专项检查。

开始检查前,物业管理部对参与检查的全体管理员进行安全教育,强调校园安全稳定重要性。随后,本着“相互学习、弥补不足”的原则,此次安全检查采取各大楼管理员交叉检查的方式进行,使检查更有实效,更有针对性。

管理员两人一组,分别深入到云塘校区各大楼检查楼内消防设施设备配备情况,灭火器是否在使用日期内,水枪水带设备是否齐备,安全出口指示牌是否正常;对值班室,重点检查室内电烤炉使用情况、大楼内违规做饭情况;到各院系部门、实验室,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告知用电规范,提醒用电安全。

通过检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落实整改,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图文/刘炼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