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师生面对面”——用心倾听 真诚沟通
2020年12月31日 11: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餐饮服务水平,有的放矢地改进餐饮的不足,12月29日下午,后勤中心餐饮服务部联合校团委学生会在云塘校区节能平台二楼隆重召开餐饮工作座谈会。主管餐饮工作的后勤中心副主任柳翼、餐饮服务部班子成员、各食堂项目经理出席,来自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及各学院30多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柳翼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重点围绕从全校各学院征集到的同学们对餐饮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体涉及到食堂饭菜质量与价格、食品安全与环境卫生、就餐环境与基础设施、投诉渠道与奖惩机制、食堂管理与服务等各方面。餐饮班子及各食堂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解答。

    柳翼作总结发言,感谢学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各食堂要逐条进行整改,餐饮服务部要监督落实到位。他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畅通了食堂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更有利于发现工作中的不足,以后这种师生面对面形式的沟通会每年要定期召开,形成常态化。同时希望同学们多宣传、支持后勤的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纽带作用,影响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促进饮食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餐饮服务部主任李波表示,将按照中心领导要求和同学们的期盼,始终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满足广大师生日益增长的精细化、个性化需求为目标,竭尽全力保证饭菜质量、稳定饭菜价格,继续改进就餐环境,努力提高餐饮服务保障能力,为全校师生提供食全食美的餐饮服务。(图文/杨平  审核/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