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中心2020年度二级部门述职测评会顺利召开
2021年01月19日 16:34

1月18日上午,后勤中心在节能平台二楼召开了2020年度二级部门述职测评会。后勤中心党委书记王明彦,主任施一满,副主任柳翼、张星明、刘治国,各二级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各部门副职参加了会议。

 

后勤中心14个部门负责人全面介绍了各自单位2020年工作的重要举措及取得的成效,重点汇报了后勤服务工作的特色与亮点。2020年,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及后勤中心的各项会议精神,以服务全校师生为中心,立足各单位实际,在加强服务能力建设、改善后勤服务条件、创新后勤服务模式、优化管理体系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王明彦指出,回望2020年后勤中心的各项工作,应该是圆满的,但也应该清醒的看到后勤服务与师生期望还有较大的差距,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客服困难、补足短板、立足师生,要进一步发挥后勤人能干事、敢干事的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和“百强”建设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施一满对14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点评,指出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对后勤各部门的工作创新性不够提出新的要求,特别是服务育人项目化方面各部门要认真思考,拿出详实的可具有操作性的项目来。

二级部门述职考评是后勤中心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加强后勤服务能力培养和建设的重要抓手,是落实后勤中心人事制度和薪酬分配制度改革的重要体现,更是践行后勤中心“服务育人、竭诚所能”服务理念的有力举措。会上还对寒假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文/李进 图/杨平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