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餐饮服务部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顺利召开
2021年01月19日 16:06

1月18日下午,后勤餐饮协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在云塘校区节能平台二楼隆重召开。后勤中心党委书记王明彦、主任施一满、副主任柳翼、综合办主任刘婷以及餐饮服务部班子受邀参加,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主管餐饮工作的中心副主任柳翼总结了过去一年餐饮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各餐饮公司及项目经理的出谋划策和严格管理,离不开全体餐饮员工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要继续鼓足干劲,大胆创新,紧密团结,咬定目标不放松,勇挑重担再出发。

王明彦书记宣读了表彰名单,并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祝贺,对餐饮服务部各项工作的突出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每位餐饮人都了不起。同时强调,高校餐饮工作要有责任意识和社会担当,要讲究社会效益;要有共同体意识,要通过相互竞争、借鉴,最后达到共赢;要显育人担当,坚持服务育人文化引领。

施一满主任表示,2020年餐饮服务质量有提升、服务意识更主动、疫情防控出硬招、服务育人见成效、消费扶贫显担当,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餐饮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2021年要继续推进餐饮改革,全面落实餐饮总体目标管理;要注重细节,抓好服务质量;要重视食堂监管,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要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和和创新能力。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不仅让受表彰的餐饮公司和个人得到激励与鼓舞,也让餐饮人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新的一年,餐饮人将以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挑战,创造新辉煌。(图/文 杨平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