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玩中学 学中玩”幼儿园开展教研课观摩活动
2021年03月26日 14:18

3月23、24日,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玩中学 学中玩全园教师教研课观摩活动,通过课程观摩,加强园内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形成“玩中学 学中玩”园本教育教学理念,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

教研课观摩活动,采用自由选择的形式,每名教师选择一门自己擅长的科目进行教学活动,在教研课实施过程中体现以幼儿为主体,在“玩中学 学中玩”,无论是主班老师还是配班老师,都进行了别具风采的公开课展示。观摩活动结束后,进行了集体评课,老师们都认真地给出了教学建议,大家积极探讨、大胆反思、主动学习、认真总结,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也营造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不断探索、不断反思的良好互动氛围,学到了很多新颖的教学方法,为以后教育教学活动的组织和开展打开了新的思路。 (图文/傅 敏  审/刘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