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红心永向党,诗文颂祖国——子弟学校演讲朗诵比赛完美落幕
2021年04月14日 15:28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红色基因,激发全体师生爱国、爱党、爱校情怀,4月11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子弟学校学生“红心向党”演讲、朗诵比赛(决赛)在我校“校友之家”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语文组和德育处共同承办,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通过班级选拔赛,共有14名各年级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决赛现场氛围热烈,小选手们上台后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伴随着唯美的背景音乐,精美的视频及艺术服装造型,他们或激昂高亢,或深情款款,或抑扬顿挫,声声发聋振聩、字字铿锵有力,用真挚的情感诵读出了诗歌的内涵,为在场的师生献上了一场震撼心灵的诗歌诵读盛宴。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二(1)班易佑霖、张俪琼分别获得演讲组与朗诵组的特等奖。一(1)、二(1)班、四(1)三个班级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从启动到结束,持续了半月,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做了精心的准备和排练回顾了党的光挥历程,加深了对党的崇敬之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图文/李 慧   审/刘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