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中心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10日 14:34

6月9日下午,后勤中心在节能平台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中心党委书记王明彦传达了学校6月8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形势和任务,按照学校“大家访、大排查、大整治”教育安全集中攻坚行动方案及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对后勤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全体后勤干部职工: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认清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切实增强安全风险意识;二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加强安全教育管理和各类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到防范于未然;三要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做好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努力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

王明彦希望与会人员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将安全宣传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做出积极贡献。(图文/罗静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