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餐饮服务部组织员工集中观看反诈系列情景剧《星城无诈》
2021年09月29日 10:32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反诈意识和识别能力,9月28日下午1:30,餐饮服务部组织员工在汀香园食堂一楼大厅集中观看反诈系列情景剧《星城无诈》,餐饮服务部干部职工100余人观剧。

 

《星城无诈》从各种具有典型意义的真实案例中提取素材,通过直观、直接、直白的表达形式,对当前最常见的电诈犯罪类型,进行了故事化的呈现,深度剖析犯罪心理、受骗心理及作案手法。

通过观看《星城无诈》,餐饮服务部员工更深层次地了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特点及危害,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大家纷纷表示,无形、无影、无踪,诈骗或许就发生在你的身边,但没有任何的踪迹,只有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牢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捂紧自己的“钱袋子”。(图文/马艳华  审/刘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