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汀香新打印店开业,“云打印”来啦!
2022年03月22日 10:29

阳春三月,万物鼎盛。为进一步推动长沙理工大学勤工助学基地做好学生服务保障工作,建设更加全面的服务体系,长沙理工大学勤工助学基地将于3月18日迎来又一家打印店,新一家打印店位于汀香食堂一楼,以架起弘毅轩、至诚轩、敏行轩三所公寓的打印桥梁,增加就近打印的便利性,减少打印路程远、打印耗时长的问题。打印店以全新的打印设备、完善的基础设施面向全校师生,集成打印、复印、胶装、彩印、扫描等多种打印服务,力争为我校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打印服务,促使全校师生在基础服务上获得更高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汀香打印店已配备全新设备)

打印店创新打印服务,新增“云打印”功能:师生通过线上发送需要打印的文件与打印要求,可凭借取件码随时随地到店自取文件。新功能的创建可极大的缩短打印所耗费的排队、发送文件、等待的时间,解决打印急、打印难的问题,为我校学子提供打印便利。最后,打印店在原有模式的基础上创新管理,加入线上线下结合打印,促进打印社管理更加精细化,力争为我校学子打印难的问题排忧解难,充分保障双方权益,进一步减少管理漏洞,为我校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新的打印店建设将继续秉持“服务育人”的理念,进一步增加勤工助学岗位,锻炼基础能力,培养勤工助学类人才。

(勤工助学学生进行设备使用技能培训)

基地打印社以学校为支撑,以后勤服务中心为保障,力争做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工作,培养全面发展的综合性学生,为建设“百强大学”提供内生动力。

(图文/陈博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