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中心组织员工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培训
2022年04月23日 14:46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后勤管理人员疫情防控意识和处置能力,推动广大后勤员工持续增强自我管理责任意识,4月19日后勤中心广泛组织开展全体员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

4月19日至22日,后勤中心各部门相继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组织学习了《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的通知》《长沙理工大学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资料》《学校结核病防控现状与对策》《学校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疫情的应急处置》《中小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五版)》等文件内容,各部门还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加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人员技能培训,强化员工落实个人防护措施的教育引导。

后勤中心承担了学校食堂、物业、生活服务等主要服务保障工作,新冠疫情的突发使后勤保障工作面临了严峻的考验,通过培训学习,后勤员工充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特点和防控政策,全面掌握了个人防护方法,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有效提升了后勤中心干部职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业务能力,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罗静     /杨平、傅敏、刘炼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