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生活服务,服务生活 ——淘实惠 淘快乐 尽在校园超市
2022年08月30日 11:01


为提升校园超市的服务水平,更好的满足师生的日常生活购物需求,后勤生活服务部在暑假期间,对校园四大超市进行了环境和服务升级改造

生活服务部先从超市环境改造上努力给师生们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采用简约时尚新设计风格,改造后的超市从灯光亮化、货架摆放到卖场内广告招贴、室外招牌更名,更注重师生购物的情感体验及场景融合



生活服务部还根据两校区超市消费群体的性质差异,对超市进行新的功能定位、布局,超市之间实行差异化经营。增加商品类别、降低供货价格、提高商品品质,并积极配合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及速度,签约央企大牌进驻校园超市,在商品结构、价格管控、品牌需求上下工夫,充分满足新时代年轻群体消费需要


在金村,流行一句话:路牌打卡何须去远方,就在咱们大长理!考虑到新生大部分集中在金盆岭校区,对校园环境不熟悉,生活服务部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赶一回潮流,安装一波网红打卡指路牌,直指金盆岭校区各超市,购买到物美价廉的生活用品。

新生报到前夜,生活超市工作人员彻夜未眠,再次对超市上架的商品抽查生产日期、核准价格,加强质量、价格、食品安全管理,确保师生享受到实惠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现在,卖场时常能听到学生和家长们的称赞:哇!这学校超市可真大,商品很多和丰富,简直不要太好!听到诸如此类的称赞声,让生活服务部工作人员倍感欣慰,在这个酷暑的假期,辛苦没有白费!(图文/杨李 审核/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