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暑期修缮改造忙 焕然一新迎开学
2022年09月09日 09:04

2022年暑期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假期,长沙持续高温,今天刚送走39度高温,明天又迎来40度酷暑。略显寂静的校园里,随处可见后勤人挥汗如雨、辛勤劳作的身影。连续炎热天气,让户外作业环境变得酷热难当,这给假期项目工程、管网电网安装维护生活水池清理等一系列工作带来重重考验为打造美丽校园,结合学校“绿色校园”工作,后勤维修与水电保障部充分发扬“甘为人后,勤为人先”的后勤精神,勇于担当,坚守岗位组织开展校园修缮工程,推进各类改造项目,持续建设优美良好的校园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云塘和金盆岭校区生活水池进行清洗消毒,保障水源清洁。


通电主线出现短路,维修员正午12点进行紧急抢修。


主水水管改造项目,维修人倾注了大量精力与汗水。


暑期是校园基础设施改造的重要时期,也是后勤暑期工作的重头戏,维修与水电保障部狠抓质量、紧盯进度,改造工程如火如荼。校园景观中夜景是占比十分重要的一部分,不仅是宣传和展示了校园文化、精神风貌的一点,同时也是我们师生间夜里室外活动的空间构架中的主要部分。7月16日至7月26日,维修与水电保障部不惧酷暑,加紧施工,在云霞山等多处校园人文景观进行景观灯进行安装,在体现校园文化风貌,渲染气氛、美化晚间环境的同时,也为夜间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整个假期,维修与水电保障部全体员工尽职尽责,确保了后勤工作的连续性新学期开始,维修与水电保障部将继续严格维修规程,把好维修质量关,保障校园水电安全稳定运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图文/唐琪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