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中心组织劳务派遣人员年度健康体检
2022年09月28日 16:38

9月13-14日,后勤中心劳务派遣人员年度健康体检工作分别在金盆岭校区和云塘校区医院有序进行,共计241名劳务派遣人员参加了本次健康体检。

劳务派遣人员健康体检是人事与质量监管办公室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劳务派遣人员管理暂行规定》有关条款与校医院共同落实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体检工作中,人事与质量监管办公室从体检项目到注意事项,从人员名单到组织实施,每个环节都进行了细致沟通和精心布置,针对个别劳务人员工作性质不能随意离岗的情况,提前提醒各部门合理安排人员替班,确保各岗位正常运转。考虑到餐饮部和幼儿园因为刚刚参加了市区一级健康检查,本次只需检测血压和心电图,校医院在全力完成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仍单独为两部门员工专门安排了体检时间和体检地点,为员工提供了最大程度的方便和支持。

体检结束后大多数员工都表示对本次健康体检感到非常满意,人事与质量监管办公室也将尽快统计员工身体健康数据,并告知所在部门在日常工作中及时掌握员工健康动态,把关爱员工的举措进一步落到实处。/胡舸  审/胡之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