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2年10月07日 18:39

107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龙国祥带领饮食服务、水电、物业服务及校医院相关部门人员一行10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后勤服务管理工作。后勤中心党委书记王明彦副主任刘治国、高顺利以及相关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研讨。

王明彦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同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特色管理工作。两校间就后勤管理模式、水改电改、节能减排、物业服务、校医院管理、餐饮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随后,龙国祥一行实地考察了云塘校区总配电间、云塘校区节能控制室、水泵房和物业管理楼栋。参会人员还陪同兄弟院校调研组参观了甘饴园食堂。餐饮服务部主任陈润志详细介绍了我校餐饮服务管理运营模式及食堂社会化改革取得的显著成效。

龙国祥感谢后勤中心对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通过交流,分享各自在后勤管理和服务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图文/罗静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