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中心召开2023年党政工作例会(扩大)
2023年03月02日 09:38

228日,后勤中心在云塘校区节能平台召开2023年党政工作例会(扩大),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及各部门正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王明彦主持。


中心主任孔蔚湘从强化党建引领、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推动重点工作落实、助力“幸福长理”建设、履行目标管理责任、提升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推进两型校园建设等方面全面解读了《后勤中心2023年度工作要点》,对中心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后勤服务无止境,新的一年,全体后勤人要积极适应学校发展新要求,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和行政决策部署,强化使命担当,把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全面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取得新实效。

王明彦传达了付宏渊书记在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新的一年,要更加突出政治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抓实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主动讲好后勤故事,及时把后勤工作亮点呈现给师生;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发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团结带领全体后勤人依靠顽强斗争开创事业发展新天地;努力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积极与相关部门协同联动,进一步深化服务育人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后勤力量;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持续正风肃纪,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刘治国对后勤中心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中心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陈林峰对中心分工会工作以及即将召开的五届二次代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图文/罗 静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