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中心召开第五届二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3年03月29日 11:09





3月28日上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第五届二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约6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刘治国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剑与会指导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中心主任孔蔚湘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 为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详细总结了后勤中心五届一次双代会以来的主要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两年多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后勤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勤奋务实,开拓进取,不断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品质,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23年,后勤中心将紧紧围绕学校“百强”大学建设目标,不断深化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着力打造一支乐于奉献、善于作为的后勤工作队伍,大力弘扬“后勤不后、保障先行”的担当精神,用心用情打造美丽校园、健康校园、两型校园、幸福校园、和谐校园。

大会还听取并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非编骨干岗位管理及薪酬分配实施办法》和《劳务派遣人员管理暂行规定》两个内部制度文件,听取了后勤中心财务工作报告。

中心党委书记王明彦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大会总结的以往工作成效和经验启示,并就如何加强与改进中心分工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对后勤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中心分工会应找准目标定位,更好地发挥凝心聚力重要作用。他强调,一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二要聚焦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广泛汇聚建功立业新动能;三要围绕履行服务职工基本职责,持续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四要围绕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全体后勤干部职工要自觉融入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把握历史主动,积极担当作为,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为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而团结奋斗!/罗静  图/杨平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