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汇带队来我校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2023年03月30日 11:35



3月28日下午,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汇带队来我校督导食品安全工作。后勤中心党委书记王明彦、主任孔蔚湘、副主任刘治国,保卫处副处长林杰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刘汇一行深入我校西苑食堂检查食品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关注原材料采购流程,详细查看食品安全管理台账,仔细询问5元套餐开设情况,实地查看后厨加工间、食品仓储等。刘汇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食品安全至关重要,要秉持“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的理念,从严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坚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持续完善食品安全风险管控工作机制,切实排除消防安全隐患,做实做细日常监管,营造健康安全的就餐环境,以“人民至上”的高度责任感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王明彦感谢长沙市委长期以来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本着“食品安全无小事”的原则,从严落实好食品安全各项规章制度,持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健全食品安全监管体系,排查安全隐患,整改存在问题,及时有效处置和化解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严把食品安全每道防线,全力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图文/马艳华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