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胡永乐副校长邀请天心区住建局和市场监管局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05月09日 17:04


5月6日上午,天心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周雄、市场监管局局长何东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指导食堂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副校长胡永乐出席座谈会,后勤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后勤中心党委书记王明彦主持。

胡永乐对周雄、何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区住建局和市场监管局关心支持学校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我校会继续按照区住建局和市场监管局的要求,切实抓实抓细食堂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为师生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后勤中心副主任邓应军汇报了我校食堂安全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重点介绍了食品安全管理举措。  

周雄详细了解了我校食堂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应急演练等情况。他指出,学校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和各类消防安全制度,认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确保隐患排查整治全面到位。

何东对我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管理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当前继续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一是加强从业人员管理,定期开展食品安全培训,强化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二是压实主体责任,严把原材料准入关;三是落实月调度、周排查、日管控制度,坚持问题导向,有效处置和化解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四是推进农副产品农残检测进校园,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后勤中心主任孔蔚湘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食堂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一直以来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努力提高安全工作水平。王明彦强调,安全工作责任重大,我们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源头管控,以严格的制度、务实的作风、扎实的行动,坚决守牢食堂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底线图文/马艳华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