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实验室安全检查问题整改的通知
2020年12月11日 09:55

各学院:

根据2020年12月10日学校下发的《长沙理工大学2020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文件要求,请涉及《整改方案》第17条、第18条整改工作的学院(系),制定相应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明确相应责任人员,并按相应管理制度进行规范管理。现将有关整改要求通知如下:

一、完善危废管理体系,规范危废化学药品的收储、转运(《整改方案》第17条)。请相关学院(系)按照以下目录制定本学院(系)的危废管理体系,并请12月20日前送后勤中心维修管理办公室(能源大楼914,联系人唐琪,85258509):

1、危废品管理办法(含采购、运送、存储、使用、处理等方面内容);

2、危废品管理机构(含工作责任人员)框架图;

3、危废品管理工作流程(含处置环节);

4、危废品使用注意事项(根据本学院实验室涉及的危废品情况)。

二、各院(系)清查完善实验室危废分类、规范收集情况(《整改方案》第18条)。请相关学院(系)将下列分类清单于12月20日送后勤中心。

1、危废品目录清单;

2、危废品年度采购、使用、处理数量预算清单。

特此通知。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

2020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