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部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中心卫健办组织业务知识培训和考察学习交流
2021年04月26日 09:51

 

为了提升我校卫生健康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打造适合我校特色的卫健工作氛围, 4月23日,后勤中心卫健办组织全校计生兼干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业务知识培训和考察学习交流。

金盆岭街道公共服务办的符向军、阳德智两位专业人士为大家讲授了新形势下计划生育工作重点、卫健业务知识及疫情防控知识,来自湖南大学计生办的赵娟主任分享了他们的先进计生工作经验。交流会上,大家围绕新政策学习领会、高校计生工作的新问题、新对策等展开了热烈讨论,会场气氛非常活跃。

4月24日,学习考察组一行走进了零陵区卫健局考察学习,零陵是国家卫生城市,零陵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工作,自2018年9月获批建设全国健康促进区以来,全区卫生健康工作得到全方位改善,吸引了来自省内外各地的同行前来考察交流学习。

 

通过专题辅导报告、现场考察、专家答疑和座谈交流,兼干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长了专业知识,学到了先进工作经验,还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令人受益匪浅。此外,计生兼干群体来自全校50多个单位,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大家增进了彼此了解,加深了友谊,为今后团结协作搞好学校卫生健康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图文/潘巧伟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