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部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中心召开2022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22年02月16日 09:57

2月15日上午,后勤中心在物业服务部金盆岭校区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为2022年春季师生返校做准备。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王明彦通报了当前全国及省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传达了省教育厅及学校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省教育厅《关于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逐条进行学习并逐项落实防控责任部门。王明彦要求中心所有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结合《提示》要求,全面压实工作责任,细化防控举措,切实做好防控工作。一是严格执行学校关于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的查验管理规定,对全部返校上岗员工实施无遗漏排查。二是对员工每日健康信息监测务必到位,特别是对外出和新进员工等重点人员加强关注;三是做好校园大扫除活动,完成好后勤辖区内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卫生消杀工作和水质监测工作;四是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各部门细化应急预案,做好相关防疫物资和保障物资的储备。

中心主任孔蔚湘进一步强调,中心各部门必须全面夯实责任,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并就新学期开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后勤各部门在开学前,要将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想在前、做在前,严格落实防控要求,主动做好后勤服务;要组织员工积极参与校园卫生大扫除,以实际行动营造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以崭新面貌迎接师生返校。(图文/罗 静  审/刘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