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部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卫健办举办全校卫健兼干培训会议
2023年12月13日 12:50



12月12日上午,全校卫健兼干培训会议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一会议室举行。后勤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林峰、校医院党支部书记莫雅元、校属各单位卫健兼干、卫健办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

陈林峰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长沙理工大学卫生健康与计划生育工作实施办法》;莫雅元介绍了卫健办工作职能;卫健办副主任雷鹂汇报了我校健康教育、传染病防控、疫苗接种等公共卫生管理工作总体情况。卫健办工作人员还对计划生育服务工作流程、卫健兼干具体工作内容、教职工体检等工作作了详细说明。

本次培训会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本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卫健兼干岗位上履职尽责,发挥卫健兼干在公共卫生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做好卫生健康与计划生育服务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员工健康服务。(文/聂丹  图/付定波 邓洁 一审/莫雅元 二审/马艳华 三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