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部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中心党委开展专题廉政党课教育
2023年12月22日 17:08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务实加强后勤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2月22日上午,后勤中心党委书记王明彦在节能平台会议室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廉政党课,后勤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及二级部门党员干部共40余人参加学习。

王明彦以《党的纪律与作风》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精彩务实的廉政党课。他紧扣主题,结合个人学习思考,联系后勤工作实际,通过大量实例,从“党的纪律”“党的作风”“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等维度深刻阐述党的纪律与作风的核心要义以及加强党的纪律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他强调,纪律严明和作风优良是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政治优势,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新时代新征程,全体党员干部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永葆“在路上”的清醒、焕发“在路上”的斗志、鼓起“在路上”的干劲、创造“在路上”的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更加优异的答卷。

后勤中心主任孔蔚湘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党课立意明确,重点突出,理论联系实际,对加强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以致用,时刻牢记党纪党规,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发扬党的优良作风,顾全大局,维护团结,担当实干,立足服务师生本职岗位,做实做细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此次专题党课振奋了中心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守党的纪律,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团结一心推进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图/马艳华 一审/杨平 二审/刘婷 三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