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部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中心召开2023年度各部门年度考评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2024年01月10日 15:40

 

1月9日上午,后勤中心2023年度各部门年度考评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在云塘校区节能平台会议室举行。后勤中心党委书记王明彦主持会议,后勤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和职工代表50余人参加。

会上,后勤中心10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全面总结了各部门2023年工作的重要举措及取得的成效,重点汇报了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特色与亮点。

王明彦充分肯定了各部门2023年党政工作成绩。他指出,2023年,各部门立足学校大局和本部门实际,强化使命担当,秉承“服务育人、竭诚所能”核心价值观,坚持“保障优先、服务优质”原则,强力推进重点任务落实,改善保障服务条件,创新保障服务模式,努力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

后勤中心主任孔蔚湘作总结发言,对10个部门的年度工作进行了简要点评。他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聚焦后勤高质量发展,深入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围绕学校和后勤发展战略积极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贡献后勤力量。

会议还对寒假期间的后勤保障服务及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文/图 马艳华 一审/杨平 二审/刘婷 三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