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部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调研指导后勤基建工作
2024年03月01日 16:07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后勤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专题调研学校后勤基建工作,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六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党政办、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后勤中心和基建处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后勤中心主任孔蔚湘、基建处处长伍接朝站在学校发展战略高度,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24年工作思路、重难点工作。

付宏渊认真听取汇报后,对过去一年后勤基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付宏渊指出,今年是湖南加快建设教育强省的关键之年,更是学校创建“双一流”的冲刺之年。学校发展身处新的历史方位,新阶段、新定位、新目标、新战略都对后勤基建工作提出全新的挑战,后勤基建部门要进一步更新理念、开阔视野、创新思维、革新管理、拓展路径、优化服务,努力适应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付宏渊指出,后勤基建部门要加强班子建设,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学校办学治校精神和对大后勤的工作要求;要有信仰、信念,敬畏岗位、敬畏责任,始终牢记业绩是干出来的,真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真正走出历史的惯性,突破路径依赖,为学校后勤基建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付宏渊强调,后勤基建部门要强化治理效能,精细化管理资源,推动管理服务提质增效,实现强员增效;要习惯“过紧日子”,坚持开源与节流相结合,树牢节约意识和服务意识,实现降本增效;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改革创新,优化后勤管理规章制度,聚焦后勤基建工作深层次问题,明确新思路,创出新办法;要严守规矩底线,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立足“幸福长理”建设和全体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需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努力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师生满意度,不负学校党委嘱托和广大师生期待,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百强”大学建设贡献最大力量。(文/马艳华 图/李泰儒 一审/杨平 二审/马秋平 三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