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部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物业服务部召开全体员工大会暨专项卫生评比表彰大会
2024年03月13日 17:29

新学期、新气象。物业服务部于3月11日、12日分别在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A106教室、金盆岭校区12教100教室召开了全体员工大会暨专项卫生评比表彰大会。会议由后勤中心副主任李晓主持,物业全体员工200余人参加。

李晓肯定了物业服务部全体员工上年度的工作,特别是在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寒假期间应对冰雪极端天气工作中展现出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感。他激励物业人2024年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用心、细心、耐心做好物业服务工作。为表彰先进,鼓舞干劲,李晓和物业班子成员为专项卫生评比活动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李晓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付宏渊调研指导后勤基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精细化服务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完善物业服务标准和行为规范;二是要加强学习,注重员工培训,强化岗位责任,提升员工素质;三是要加强与师生的沟通和互动,及时了解师生诉求;四是要不断创新物业服务模式,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物业服务部主任曾宪禄部署了2024年物业服务重点工作:推进管理员导师制,“以老带新”提升楼栋管理水平;持续实行片区管理,实行奖惩制度;以楼栋目标责任制、厕所卫生、节水节电为抓手,不断细化物业服务、提升师生满意度。

会后,物业服务部开展了2024年3月主题培训,曾宪禄带领大家学习了《长沙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后勤保障服务监督管理办法》。(文/张明亚 图/杨一帆 朱颖 一审/马艳华 二审/马秋平 三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