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部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中心召开各二级部门专题工作推进会
2024年03月19日 12:52

3月18日下午,后勤中心各二级部门专题工作推进会在云塘校区节能平台会议室举行。后勤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中心党委书记王学成主持。

会上,后勤中心各二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全面汇报了本部门重难点工作及解决思路、风险点及防范措施、打造挖掘的亮点和需后勤中心支持的工作。

后勤中心主任孔蔚湘就当前扎实开展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有效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梳理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要紧盯全年工作目标和任务,强化措施,加大力度,扎扎实实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二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作为,大力抓前期,全力抓进度,合力抓保障,积极克服各种难题和困难;三要以实际行动回应师生关切问题,全心全意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让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四要狠抓服务,贯彻落实“热情服务、微笑服务、主动服务、耐心服务、文明服务”的宗旨,为师生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服务。

王学成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后勤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勇于担当、高标准完成后勤中心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各部门要抓好制度建设,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形成完整制度管理体系,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的良好氛围,确保后勤中心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文/图 马艳华 一审/杨平 二审/马秋平 三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