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部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餐饮服务部召开2024年第一期“我对食堂有话说”学生座谈会
2024年03月27日 15:23




3月26日下午2:30,餐饮服务部在节能平台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期“我对食堂有话说”学生座谈会。后勤中心副主任邓应军、人事与质量监管办及餐饮部管理人员、各食堂项目经理及参与食堂日常督查的16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餐饮服务部主任阳伶主持。

会上,阳伶详细介绍了学校食堂运营管理相关情况,并对参会工作人员进行了介绍。学生代表根据平时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收集到的同学们反映的意见、需求,重点围绕食堂菜品价格、食品卫生、食品份量、菜品种类、服务质量等方面与工作人员展开面对面交流,代表们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邓应军对此次座谈会给予了充分肯定。邓应军表示,学校对餐饮工作十分重视,座谈会为学生代表和餐饮管理人员提供了交流平台,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同学们要进一步发挥督查组作用,持续监督餐饮服务部的相关工作,不断提升餐饮督察工作的质量。餐饮服务部要根据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做到立行立改;持续关注同学们的需求,切实回应同学们的期待;对标市场,确保价格合理,以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营造更加和谐的餐饮环境。(文图/刘炼 一审/马艳华 二审/马秋平 三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