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122019-10
    计划财务处拟聘临聘工作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计划财务处关于招聘财务人员的请示》批示精神及有关规定,经公开招聘、报名、资格审查、实操审核等程序,经计财处招聘小组考核,研究决定招聘陈卓曲、柳星2名同志为2019年临时聘用工作人员,现…
  • 112019-09
    长沙理工大学计划财务处公众号开通了
    长沙理工大学计划财务处公众号开通了
  • 042019-07
    计财处“财务报销流程”视频演示
    计财处“财务报销流程”视频演
  • 302019-04
    全面从严治党 把财务整改工作向纵深推进——学校召开财务工作会议
    4月30日上午,学校在一办九楼会议室召开财务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谈传生,校属各机关、教辅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院长,资产经营公司及下属各公司负责人,计财处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谈传生主持…
  • 262019-03
    学校召开财务专项整改工作会议
    ​3月26日上午,校长曹一家在云塘校区一办五会议室主持召开财务专项整改工作会议。副校长谈传生,党政办、纪监处、人事处、计财处、审计处、科研部、社科处、后勤处、国资处、后勤集团、投资公司、巡视整改办、土…
  • 212019-01
    计财处组织开展个税新政宣传进校园活动
    新个人所得税法于2019年1月1日全面实施,个税改革各项准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为方便广大教职工第一时间了解国家减税降负的税收政策红利,2019年1月17日下午,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九楼会议室,我校计财处邀请了…
  • 292018-11
    计财处举办政府会计制度实施背景下财务人员的职业道德与能力要求讲座
    11月28日下午,计财处在图书馆B102召开政府会计制度工作部署暨实施培训会议。会议由计财处处长邹兴平主持,分管财务副校长谈传生出席了会议,审计处处长谈香如及审计处工作人员,计财处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
  • 152018-11
    省教育厅在我校举办新《政府会计制度》专题培训班
    11月9日由湖南省教育厅财建处举办,我校计财处承办的新《政府会计制度》专题培训班开班,开班仪式由我校计财处处长邹兴平主持,黄立宏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省教育厅财建处副处长刘积成副处长代表教育厅做了重…
  • 202018-09
    计财处召开政府会计制度政策实施工作培训会议
    9月17日下午,我校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政府会计制度实施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计财处张帆副处长主持,政府会计制度实施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计财处副处长张帆就政府会计制度改革背景、改革的内务等方面进行了…
  • 142018-09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付宏渊看望慰问计财处员工
     2018年9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副校长谈传生及党政办副主任艾楚君的陪同下来到计财处,看望慰问了工作在财务一线的员工,向他们表达了学校党委的关怀和问候,并对计财处各环节工作情况进行了解。付宏渊强…
共32条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