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 012022-04
    关于再次提示办理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事项的通知
     各位教职员工: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2022年第1号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办理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事项的公告》的要求,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时间为2022年3月1日至6月30日。主管税务机关安排我…
  • 152022-03
    关于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工商管理硕士(MBA)按如下收费标准的通知
    按照湘发改价费规〔2021〕646号、湘发价费〔2018〕99号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并报备上级主管部门后,我校自2022年秋季学期开始,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工商管理硕士(MBA)按如下收费标准执行(新生新办法,老生老政策…
  • 142022-03
    长沙理工大学“网报系统经费授权”视频演示
    校属各单位:    计财处对工薪及个人收入平台进行了更新升级,发放劳务费支出的经费项目,需单位负责人授权经费项目后才可以在系统内录入信息,详细授权操作流程视频如下:项目授权政策解读:1.项目授权只是授权录…
  • 082022-03
    关于收回2021年结余经费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湖南省财政厅要求“进一步扩大部门结转结余资金清理收回范围,将项目支出使用年限由两年缩短为一年,部门基本支出、“三公”经费、结转一年以上的项目支出等结余资金收回财政,统筹用于保障民生。…
  • 252022-02
    关于办理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申报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已发布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通告,即日起开始办理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申报。请办理汇算申报人员在手机上下载“个人所得税”APP(可登录计划财务处官网查阅A…
  • 202022-01
    关于2021年度年终绩效填报的说明
     校属各单位:2021年学校年终绩效包括:下半年出勤绩效、考核绩效预发、奖励性绩效余额、科技奖励、课时酬金及其他。我处已将所有经费下拨后,请校属各单位,按照财政部税务总局【2021】第42号公告精神,协助教职…
  • 142022-01
    关于2022年1月工资发放情况的说明
    各位教职工:2022年1月工资已于本日上午发放,实际发放工资与“长沙理工大学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智慧财务”中“工资查询”显示的实发金额不一致,原因如下: 因工资升级,“长沙理工大学计划财务处”微信公…
  • 142022-01
    计财处关于2022年开账及寒假值班通知
    ​校属各单位: 现将2022年度开账及寒假期间有关业务通知如下:1.2022年1月17日-19日集中开账,办理工资、绩效、劳务以及投标保证金借款等事项。其中,年终绩效截止收单时间2022年1月25日。因临近春节,请相关单位…
  • 122022-01
    关于对教职工个人收入实时扣税的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国务院2019年第707号令)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为更好地规范学校财税管理,自2022年1月起,对我校教职工在学校取得的收入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采用实时扣税方式。一、原…
  • 102022-01
    关于学校2022年1月份工资发放事项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因全省2022年度财政预算资金目前正在抓紧批复当中,尚未到位,因此,我校在职教职工2022年1月工资将延迟发放。离退休人员2022年1月工资中学校保留部分将按期于本日发放。特此通知。                  …
共151条  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