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学院开展研究生工作室检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学院开展研究生工作室检查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来源:

11月10日下午,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实验室老师郭震、潘勤学,研究生辅导员彭怡峰带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对所有研究生工作室进行检查。

在检查的过程中,涂道勇叮嘱学生,要认真学习《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室使用与管理办法(试行)》,营造温馨良好的工作室学习科研环境,严禁在工作室存放任何危化物品,严禁在工作室使用违规电器。

涂道勇还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在学习科研方面存在的困难和相关需求,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表示学院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为研究生的学习科研做好保障工作。

据悉,交通学院在今年暑假对所用研究生工作室进行了改造,为所有高年级学生重新分配了工作位置,并配齐了相关设施。下一步,学院将依托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定期对研究生工作室进行安全检查,确保研究生工作室成为研究生潜心学术科研的重要场所。


(文/彭怡峰 张腾飞  图/张腾飞 杨芳芳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