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卢毅教授的建议得到省委主要领导批示并收到九三学社省委感谢信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卢毅教授的建议得到省委主要领导批示并收到九三学社省委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1日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近日,我院智能交通与现代物流研究院院长卢毅教授提出的“加强我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综合交通万亿级产业”的建议,得到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副省长陈飞同志的肯定性批示,并收到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的感谢信。

感谢信表示,卢毅教授撰写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经提炼修订,形成社省委会直通车报件《关于加强我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综合交通万亿级产业的建议》,于2022年11月初上报中共湖南省委,得到省委主要领导的肯定性批示。感谢卢毅教授对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卢毅教授继续关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党委政府依法、科学、民主决策,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近两年,卢毅教授带领的研究团队深入实践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建设湘粤运河、长江珠江运河”、“打造我省综合交通产业”、“提升我省综合交通枢纽地位”等一系列智库成果,得到省委、省政府、省政协等的领导批示十余次,多次被相关部门采纳应用,受到社会各界关注。学校智库在为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实施贡献智慧服务方面的工作效果日益彰显。

卢毅教授参加九三学社省委委员会“参政日”会议

(图文/何其超 审/王正武)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