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中交建筑集团-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二届“职面未来”职场模拟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中交建筑集团-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二届“职面未来”职场模拟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3日 来源:

11月10日晚,中交建筑集团-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二届“职面未来”职场模拟大赛复赛于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417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由中交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冠名,60名同学参与复赛。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

比赛中,参赛选手被分为五个小组,依照小组顺序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模拟。各小组成员针对无领导小组试题进行了紧张而激烈的讨论,他们积极发表见解,探讨最终结果,最后派出代表进行总结发言。各个小组代表依次上台,慷慨陈述,气氛热烈。发言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各小组进行点评及打分。在第五组的讨论中,对于新兴企业是战略先行还是文化先行,评委老师指出:“战略先行跟文化先行是一个先的问题,而不是非此即彼的关系,要学哲学用哲学,运用经济基础与上层建筑的辩证关系来分析问题,要用科学的理论基础武装头脑,思考问题。”  

中交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交建筑”品牌领军者,秉持“固基修道,履方致远”的企业使命,一直以来都关心和支持我校办学和学生就业,通过校企联合举办此次职场模拟大赛,深化了校企协同育人目标,进一步促进了校企的合作交流。同时,此次大赛展现了长理学子风采与精神风貌,推动学生明晰对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养与合作意识,增强了我校大学生的就业择业能力。                              

(文/李特超 李晶喆 图/李晶喆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