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中交建筑集团-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二届“职面未来”职场模拟大赛半决赛顺利开展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中交建筑集团-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二届“职面未来”职场模拟大赛半决赛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6日 来源:

11月15日晚上,中交建筑集团-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二届“职面未来”职场模拟大赛半决赛于云塘校区交通青年社区团辅室顺利开展。此次比赛由中交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冠名,18名同学参与,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交通学院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

此次半决赛分为五分钟个人展示时间及评委点评两个环节。首先,选手以PPTVCR等形式展现了个人专业能力、综合素质及求职意向,并对自己所应聘职位进行求职解说。随后,评委老师针对选手们的简历及PPT展示内容模拟真实的面试场景进行提问,并对参赛选手提出指导改进意见。

中交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对本次职场模拟大赛给予了大力支持,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将校企协同育人贯穿到学生的成长成才中。在半决赛的舞台上,来自交通、土木、水利、经管学院的参赛选手们展现了长理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与自信大方的求职者形象,推进中交集团“交融天下,建者无疆”的企业文化精神与校园文化的有机融合。本次比赛不仅帮助同学们提前感受了求职面试实况,掌握了一定的职场面试技巧,也鼓励了更多同学认知行业、认知企业、认知职业,主动规划自我,不断超越自我。

(文/李特超 王嘉纬 李瑞敏 /林泉羽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