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落实校园管理,共同抗击疫情”—交通学院召开2022级年级大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落实校园管理,共同抗击疫情”—交通学院召开2022级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来源:


近日,疫情突袭长沙,长沙多地迅速进入紧急防控状态。为贯彻落实学校防疫政策,加强学生安全稳定工作,11月25日晚上8点,交通学院召开2022级抗疫年级大会。本次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由交通学院2022级学生辅导员刘禹主持,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2022级学生辅导员汪招霞出席,交通学院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刘禹总结了近期金盆岭校区的疫情情况,并就现阶段防疫要求做了基本部署。他强调,错峰流动,减少人员聚集,并传达了开设线上课堂,关闭公共密集场所的基本要求。随后,涂道勇对校园管理要求做了进一步的阐述,鼓励同学们主动与老师同学交流,积极调整状态,安排好自己的学习与生活,从细节上拉开差距。其中,他严格要求同学们不信谣,不传谣,理性对待网络舆论,正当发言,展现出交通学子应有的责任意识与正义感。最后,同学们纷纷提出疑虑,“快递还可以送进学校吗?”“教学计划会不会变动?”“实验课程如何安排?”,汪招霞对其进行了一一解答,“学院会尽全力满足同学们的基本生活要求与物资所需,落实后勤保障,同时,同学们也不要松懈,认真对待网上课程的学习,完成教学任务,以充分的准备,最好的精神状态来迎接期末考试”,她对同学们说到。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次大会的开展,明确了防疫基本要求,落实了学校多方面防疫政策与校园管理制度,同时缓解了同学们的心理压力,提高了凝聚力与紧急应变能力,营造了一个团结温馨,井然有序的抗疫氛围,为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文/刘禹 汪招霞 赵雅姿 图/赵雅姿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