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阳光启航 | 交通学院联合多院共同举办2023级新生军训拔河比赛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阳光启航 | 交通学院联合多院共同举办2023级新生军训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08日 来源:交通学院

“不抱怨,埋头干,敢担当,勇争先……”一声声响亮的呐喊响彻整个操场。为丰富新生军训生活,增强新生之间的交流与凝聚力,10月6日晚,交通学院联合土木学院、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2023级新生拔河比赛,本次比赛邀请各院2023级辅导员出席,全体23级军训新生参与。

赛前,各营教官和指导员为参赛同学做了详细的技术指导,同学们斗志昂扬,互相鼓励,信心满满。比赛两两一组进行对抗,获胜的两支队伍将决出冠亚军。比赛中,代表各院的4支队伍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随着一声哨响,队员们齐心协力将绳索向身后拉,在来来回回的拉锯战中挑战着自我身体与意志的极限。参赛双方你争我夺,为集体荣誉拼尽全力。各连拉拉队在各院的指挥下摇旗呐喊,振臂高呼,口号声与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土木学院赢得桂冠,交通学院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比赛过程中各院展现出来的团队精神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拔河比赛丰富了新生的军训生活,充分展现了交通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交通学院23级辅导员彭笠勉励各位交通青年“胜固欣然,败亦可喜,我们需要的不是输赢的结果,而是要有从失败中汲取经验的勇气。今后我们的大学生活亦是如此,要不断地完善自我,提升自我,才能实现更大的突破”。

(文/彭笠 陈芷怡 图/邓炫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