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热血铸英姿,关爱暖人心——交通学院领导班子慰问2023级军训新生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热血铸英姿,关爱暖人心——交通学院领导班子慰问2023级军训新生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0日 来源:

为了解新生军训情况与思想动态,保证新生军训的顺利进行,10月10日下午,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刘朝辉,院长张军辉,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副院长杨建军前往金盆岭校区西田径场慰问23级军训新生,新生辅导员彭笠、潘博洋陪同。

“稍息”“立正……”军训的呼号响彻训练场的每一个角落,令行禁止,身随哨行,同学们挺拔飒爽的身姿,铿锵有力的步伐,展示着少年们的青春风采。刘朝辉一行人到达军训现场后,检阅了新生们的军训成果,表扬了新生们艰苦奋斗,坚持不懈的刻苦精神。在学生方阵前,涂道勇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并对同学们表现出来的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表示肯定。随后,刘朝辉鼓励同学们用严格的规章制度来约束自我,提高自控力,并勉励新生们厚植爱国情怀,发扬交通青年“不抱怨,埋头干,敢担当,勇争先”的交通青年精神,以饱满的热情与激情完成军训历练,走好步入大学生活的第一步。

最后,学院领导们为同学们分发了印有自己名字的订制可乐,800余份可乐以“STTE”为形向同学们表达了领导老师们的殷殷期盼。同学们笑容满面的接过可乐,并对老师们表示真挚感谢。“作为有幸受检的交通青年,我感到非常荣幸,老师们给我们带来了印有姓名的可乐,让我感到了老师对我们军训生活的暖心关怀,这让我又有了无尽动力”,一位军训新生说道。

此次慰问表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军训的重视与关心,鼓舞了军训新生士气,指导新生树立了正确的思想观念,营造良好的师生氛围。在学院老师的暖心关怀下,交通青年们将严于律己,追求卓越,用实际行动向学院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彭笠 赵雅姿 图/张怡楠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