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逐梦承苍穹,交通天下创未来”——交通&土木学院联合举办2023级军训慰问演出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土木逐梦承苍穹,交通天下创未来”——交通&土木学院联合举办2023级军训慰问演出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0日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军训挥洒激情,歌声唱响青春,为丰富2023级新生的军训文化生活,舒缓军训压力。10月10日晚,交通学院联合土木学院于金盆岭校区东田径场举办2023级军训慰问演出。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学工办辅导员刘禹、潘博洋出席活动,交通学院2023级全体新生观演。

活动伊始,交通学院优秀学生代表道卓2001班李瑞敏为大家分享学习经验与保研相关事项,勉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科竞赛与社会实践积累经验,以饱满的精神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

演出现场,由学院文工团、礼仪模特队与各个社团精心准备的歌唱、舞蹈、走秀等形式多样的艺术表演,歌声交织舞姿一同点燃了田径场上的热情,为军训新生们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武术表演《中华武术》,一式一拳打出中华文化的自信,铸成尚武精神的丰碑;歌曲《我们把星晴写成约定》扣人心弦,用歌声唱响青涩少年时光;乐器合奏《我们的时光》发人深思,提醒同学们珍惜自己宝贵的青春年华。时光冉冉,最后由下班干部带来合唱节目,悠扬温暖的歌声中包含着下班们对新生的美好祝福。大家一同沉浸在这热情氛围之中,为此次演出画上了圆满句号。

此次军训慰问演出活动为2023级新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和感受校园文化的平台,鼓舞与振奋了新生军训士气。同时也彰显了学院对新生的人文关怀,诠释了交通青年的魅力与风采。

(文/彭笠 吕惠香 图/张怡楠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