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 正文
交通学院举行2019级硕博研究生新生专业知识暨学术道德教育讲座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日常教育
日常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 正文
日常教育
交通学院举行2019级硕博研究生新生专业知识暨学术道德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2日 来源:

为加强交通学院2019级研究生对我院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了解,9月11日上午8点30分,交通学院在12教300报告厅组织了全体2019级硕博研究生聆听专业知识暨学术道德教育讲座,由我院高英力副院长主讲。
高英力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校院历史发展、院系组成和学科建设三个方面。随后对新修订的2019版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系统解读,并要求全体研究生要仔细阅读培养方案,了解导师研究方向,做好学业规划。
同时,着重强调了学院将立足于夯实基础教育、完善导师负责制、加强国际接轨、严控培养过程、出台奖励机制等五个方面对提升研究生培养机制。
最后,高英力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要求,期望同学们要勤于动脑、敢于质疑,勇于创新,并勉励全体同学要心无旁骛的钻研学术,争取在研究生阶段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果。

(文/招晨 李晓 刘莎 图/李晓 审/田上)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