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蜂巢团队赴澧县调研进行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蜂巢团队赴澧县调研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2日 来源:

7月12日,蜂巢团队迎来了第5天的实践。在老师的指导下,团队成员们发现了调研过程中缺乏一定的数据和信息。针对该情况,蜂巢团队兵分两路——一支队伍前去澧县湘北物流园以及乡城道快递公司进行采访,另一队成员则重返澧县码头铺镇进行二次下乡调研。

在湘北物流园,团队成员们了解到快递收寄量及运输的基本情况,当地工作人员也就“交邮融合”这一政策谈了自己的想法。随后成员们前往乡城道公司,工作人员向团队人员介绍了公司的货运模式,以及盈亏情况和现存的困境。

重返码头铺镇的另一支蜂巢小队走访镇上各个快递站点及自提点,顺丰快递站的高阿姨详细介绍了码头铺镇的快递运送情况、特色农产品种类及其种植状况。

伴着汗水湿透的衣裳,蜂巢团队坐上归途的大巴。三下乡调研活动已奏响尾声,但蜂巢团队向着“打通乡村物流最后一公里”的目标奔跑前进的脚步永不止息。

(文/彭笠 杨鑫蔚 图/杜珍玉 李月萌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